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江苏省第二携手江苏健康广播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图)

网络整理 2022-06-03 08:04

江苏广播生活广播事业部副主任刘浩冲、江苏省广播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苏晓春参加了合作挂牌仪式。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卫生广播电台主持人安琪主持。

同日上午,江苏省广播健康管理中心定点服务医疗机构挂牌仪式举行。孙志光院长表示,此次与江苏健康广播合作举办的大型义诊活动,旨在为人民服务,回馈社会。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以及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江苏健康广播在线,对宣传健康知识、增强人们的保健意识、提高人们预防和治疗疾病的能力、提高人的身体健康。江苏健康广播电台台长李晓丹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签约仪式结束后江苏健康广播在线,来自我院脾胃病科、脑病科、肺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等科室的专家和名医我院与患者面对面交流互动。建邺区4个社区的表演队雨中还进行了文艺演出。

大型义诊及挂牌仪式由省台直播车进行现场直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