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中国市场虽目前是宾利经销商网络发展最快的市场。

网络整理 2022-06-02 08:08

根据宾利官方数据,2013年其在中国的累计销量为2191辆,超过总销量的1/5。中国市场对宾利品牌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宾利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规划,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蒂尔·舍尔先生表示: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市场也是宾利经销商网络增长最快的市场。未来,将进一步扩大经销商网络。宾利汽车中国市场公关总监魏忠英女士向网通透露:目前宾利的经销商网络已经非常稳定,2015年之前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不会超过45家。此外,预计将推出一款各种新车,

2015年宾利在华经销商预计达到45家

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宾利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39家经销商,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随着中国市场对宾利车型的需求逐年增加,宾利还计划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并将逐步向中西部地区扩张。宾利内部人士向网通透露:目前,宾利经销商在全国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主要着力提升经销商的服务水平。预计2015年宾利经销商数量将达到45家,增长近17%。

将推首款SUV等5款新车型

在宾利的新车扩张阵营中,SUV车型有望率先与消费者见面。宾利曾在2012年3月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了EXP 9 F SUV概念车,量产车型也将以此概念车为基础。根据宾利官方信息,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同时,未来还将包括全新四门轿跑、欧陆GTH(混合动力车型)和全新慕尚。同时2013年suv新车上市,魏忠英还向网通介绍: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宾利将带来全新车型。

虽然中国市场目前是宾利在全球的第二大单一市场,但根据宾利官方数据,该品牌旗下的飞驰和慕尚产品在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经销商的建设和新车型的推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魏忠英还向网通介绍:宾利作为超豪华品牌,国内经销商数量多于其他同级别品牌。随着未来经销商数量的不断增加,也可能让品牌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与《宾利中国经销店增至45家2013年suv新车上市,推出5款新车型》相关的文章

1.宾利在华经销商将增至45家,推出5款新车型

2.宾利扩大中国经销商网络,推出4款新车

3.汉腾加快布局新能源产能 将扩容至45万

4.三菱在中国的经销商将增长40%,新兴市场将成为战略重点

5. 凯迪拉克在中国扩张至500家经销商的雄心

6.荣威SUV增至4款RX3将于本月15日上市

7.林肯中国经销商年内增至125家,提升用户体验

8. 特斯拉中国经销商增长60% 将推出两款新车

9. 推多款/扩至6款DS,扩充产品线

10.奥迪SUV产品扩容至9款,未来销量占比过半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