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生命健康是个全程呵护的过程,事后对抗性治疗往往为时已晚

网络整理 2022-06-01 02:01

生命与健康是一个全程关怀的过程,事后对抗治疗往往来不及。当前,我国居民的亚健康状况亟待纠正,健康意识和保健行为有待加强。针对当前医药保健品行业的市场形势,消费者迫切需要科学的理论知识进行正确的消费指导。如今,传统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方式在延长生命周期的健康期方面存在明显不足,亟需发展创新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杏林七贤医院体检系统可以帮助体检中心统一规定体检项目的检查内容,以及体检套餐(即体检项目组合)的分类标准和具体的体检每个体检包中包含的检查项目。根据杏林七贤统一制定的标准套餐和体检项目调整状态和客户的体检习惯。

(一)个性化体检套餐设计

根据每个用户的年龄、性别、多发病家族史、既往病史、最后一次体检的危险因素进行个性化选择。填写健康问卷,通过医院体检系统进行系统设计包。

(二)个性化医疗报告

根据个人自身情况设计体检套餐,进行健康体检。体检报告内容包括疾病建议、运动建议、饮食建议等,连续2年体检,可对历年健​​康状况进行曲线对比分析。

(三)个性化服务

健康提示:体检结束后,在将体检报告发送给客户之前,客服人员会在发现体征后直接通知该人。

系统会根据您自己的体检结果,提供健康天气预报提醒服务和健康小贴士提醒服务。

健康追踪:通过短信交互平台提供及时反馈、及时追踪和干预。

例如:45岁以上,男性,通过《健康问卷》初步评估疑似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危人群体检内容如下:

● 基于家族史或之前检测到的异常指标添加:

葡萄糖耐量试验(餐后血糖)、心血管危险因素(同型半胱氨酸)、冠心病危险因素(C反应蛋白)、骨密度

● 根据生理特点,附加体检项目:

血型(ABO血型)、大便潜血(OB)、血栓形成危险因素(纤维蛋白原)

● 专为用户设计的常规体检项目:

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胆囊功能、肾功能、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胸部正位片、B超

作为健康体检软件行业的领导者健康保健规范的制定过程,杏林七贤可以帮助体检中心针对不同消费者推出个性化体检套餐,并根据需要定制健康管理方案。同时,杏林七仙康康基因检测疾病易感基因,标记隐藏在人体内的“疾病地雷”,准确评估被测人群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病等10大疾病疾病和肾脏疾病。近170种疾病的疾病风险,并根据检测结果,制定适合不同人群的健康管理和个性化体检方案,引导受试者采取有效降低疾病风险的健康管理方法健康保健规范的制定过程,从而延缓或避免疾病的发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