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江苏交通广播网(93.7兆赫)开省级类型化新闻电台先河

网络整理 2022-06-01 01:02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3年1月1日。2001年6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立,“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更名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电视总台。媒体中心(以下简称“江苏广播电台”),保留“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的呼号。 50多年来,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江苏人民广播电台不断努力,逐步发展壮大,成为江苏省重要的新闻媒体之一。江苏省。

江苏健康广播_健康直通车广播王涵_江苏健康广播晓涵照片

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现已拥有11个节目。新闻综合广播(702kHz)是以新闻为主体的综合节目频率。在全频占据主导地位,始终受到省委、省政府、各级党政部门和人民群众的关注;江苏新闻广播(93.7MHz)是省级新闻广播电台首创。始终坚持“时事是民生”的新闻理念;财经广播(585 kHz,95.2 MHz)面向经济前沿和公共经济生活,以新闻信息为骨架,是人民群众的经济生活。顾问和员工是沟通城乡、联系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桥梁;文艺广播(91.4 MHz, 1053 kHz)以综合文艺节目为主,为各界人士提供高品质的音乐广播(89.7 MHz)首创江苏省专业音乐频率,为观众提供包含古今中外音乐的精品音乐;经典流行音乐电台(97.5 MHz))是江苏省第一个类型化的成人抒情音乐电台;故事电台(1206kHz)是江苏省第一台故事电台江苏健康广播,江苏故事电台是江苏省第一台故事电台。在一个炉子里融化的味道;金陵语音广播电台(7215kHz、5860kHz)承担对台广播任务,形成了以港澳台宣传为主、对外宣传为主、港澳台宣传的格局。澳大利亚、台湾、东南亚地区影响广泛;健康广播(846kHz)是江苏省首个专业医疗健康无线电频率,宣传科学健康理念,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倡导文明生活方式,提供健康信息服务。江苏交通广播网是江苏省广播电视台、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公安厅联合打造的新型专业电台。江苏交通广播网(101.1MHz)以流动人和乘客为主要观众,音乐为载体江苏健康广播,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管道五大交通网络的新闻资讯为节目框架。提供天气、旅游、交通等多层次、多方位的信息服务。部分节目还通过亚洲二号卫星播出。

健康直通车广播王涵_江苏健康广播晓涵照片_江苏健康广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