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民生资讯

拆除500多个防盗窗 震泽严查出租房安全隐患

2021-10-14 08:47

  拆除或改造大船港出租房的防盗窗500多个,暂扣气瓶87个;即将完成镇级挂牌督办点塔影湾花苑出租房整治;赴夏家斗村十组查看出租房安全隐患……近期,吴江震泽镇“331”机制办重点排查了该镇出租房的安全隐患,努力守住安全底线,防止“小火亡人”事故发生。

  近日,苏州“331”机制办督察组来到震泽,对全镇“331”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汇报会上,震泽镇政法委书记徐健和“331”机制办主任潘国强,先后对“331”机制办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对苏州在八月份开具的第九号交办单,已经基本整改到位,共拆除或改造大船港出租房的防盗窗500多个,暂扣气瓶87个;同时,对镇级挂牌督办的塔影湾花苑出租房的整治,即将完成。在听取汇报后,苏州机制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近期相关火灾事故的经验和教训,表示电动车违规充电和液化气瓶违规使用的整治是隐患整治的重中之重,强调了隐患排查整治必须抓在实处,守住安全底线,防止“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

  随后,督查组至夏家斗村十组查看了2户出租房,发现存在防盗窗未拆除、违规使用明火等问题。督查组强调必须严格落实整改到位,火灾隐患不等人,要深刻吸取周边地区火灾事故教训。

  接下来,震泽镇“331”机制办将加强日常“三查”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强化动态监管和常态巡查,综合施策,防止隐患回潮,持续巩固整治成效,确保全镇消防形势稳定向好。(苏报融媒记者 王英)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