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轿车撞树后旋转450度 又是醉驾惹的祸

苏州日报 2022-05-06 08:14

  苏报讯(裘斯倩)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的车流量相对以往较少,部分驾驶人认为在特殊时期,交警查处酒驾的力度会减弱。但实际情况是,无论何时,交警对酒驾行为都零容忍!一手严控疫情!一手严查酒驾!

  4月6日,吴江盛泽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处几乎全部损毁,车头还在冒烟,车辆驾驶室位置一名男子受伤神志不清,已及时被群众救出,需要120救助。

  当交警赶赴现场处置时,闻到驾驶人丁某身上一股酒味。经抽血检测,丁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4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调查,4月5日8时许,驾驶人丁某与朋友聚餐,其间喝了四五瓶啤酒后,又喝了不少洋酒。结束后丁某独自驾车回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酒劲上头无法正常操作车辆,车子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脱离正常行驶路线径直撞上路边隔离花坛及大树,撞击发生后巨大的冲击力导致车辆瞬间面目全非,车子更是腾空飞起一路火星四溅旋转了450度后才慢慢停住,驾驶人丁某也因此受伤不轻,所幸后经医院救治并无生命危险。

  目前丁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交警提示:酒后驾驶机动车安全隐患极大,易引发交通事故,醉酒驾驶更是涉嫌危险驾驶罪,请大家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