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货车上30吨木材散落一地 后方两辆轿车遭殃

苏州日报 2022-05-06 08:13

  苏报讯(金超)4月23日凌晨4时左右,相城交警大队元和中队接到报警:白荡湖特大桥由南向北进入苏州北站高架路匝道口附近路段,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所装载的木材散落,主路上的车辆躲避不及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散落的木材已经堵住了整个匝道,主路上的两辆小型轿车也不同程度受损,经过的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立即摆放了安全防护设施。

  原来,重型半挂牵引车装载了整整30吨的木材,从吴江运送到常熟,行驶至事发匝道准备进入主路时,由于雨天路面湿滑,转弯时轮胎打滑,驾驶人迅速刹车,车辆斜停在匝道口处,捆绑加固木材的绳索也被崩断,满车木材散落匝道一地,部分滚入主路。

  正在后方主路行驶的“特斯拉”和“别克”轿车分别中招,虽然发现及时,但仍与迎面而来的木材相撞,“特斯拉”与木材相撞后竟然“飞出”了十几米;而“别克”则因为木材较大被卡在了原地无法动弹,所幸事故未导致人员受伤。

  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呼叫了拖车和支援,救援人员顶着细雨紧急清理障碍,及时恢复了正常的道路通行。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