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张家港凤凰镇:退役军人“疫”线冲锋显担当

2022-04-25 11:36

  面对当前疫情,张家港市凤凰镇护路联防工作站护路队员们发扬退役军人“若有召,战必回”精神,在做好铁路护路工作的同时,踊跃投身到区域巡查、卡点值守、上门服务等一线工作中,做到疫情防控、铁路护路两不误。

  白天,护路队员们在日常巡查时严查流动人员“两码一核酸”,发现聚众扎堆村民立即进行劝离,在全员核酸检测中抽调两名队员参与路口秩序维护;夜间,他们积极增援周边村委,到相应村口开展执勤工作。

  此外,护路队员们针对铁路沿线的河道、护栏、空地等开展专项安全排查,劝离群众在铁路周边河塘钓鱼、清理违规堆放垃圾等。

  接下来,凤凰镇护路联防工作站将继续冲锋在前、坚守一线,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本色。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