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Tony”老师上门为医务人员免费理发

2022-04-24 15:03

  近日,来自渭塘格调美容美发的3名理发师来到太平街道卫生院,为医务人员免费理发,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鼓舞打气。

  “每天看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非常辛苦,我们心生敬意。作为理发师,我们也想用自己的技术为他们做点事,于是我们就商量着上门理发,也算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理发师说。

  “昨晚还发愁头发长了,今天就有理发师过来爱心义剪,真是雪中送炭,很感谢!”现场,不少医生感叹,这些天来忙得没有时间理发,非常感谢这些爱心“Tony”老师们来上门服务,很暖心。

  面对疫情,温暖无处不在。短短一下午,理发师们共为20余名医务人员修理了头发,也让连日来无暇打理头发的医务人员瞬间精神了不少。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