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防患于未然 园区斜塘物业梳理雨污水管网

2022-04-20 08:28

  汛期和梅雨季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自4月16日起,苏州工业园区斜塘物业公司按照街道要求提前部署谋划,扎实开展对小区内雨污水管道、边井管道的测距及走向和点位的梳理工作,为下一步管道疏通工作夯实基础。

  小区内雨污水管道、边井管道因长年累积杂物,导致管道经常堵塞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避免管道堵塞带来困扰,斜塘物业混改公司莲科物业及新泽物业总办工程条线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迅速组织各项目处展开行动。行动中,物业工作人员结合小区地形图,2人为一组,采用“推滚轮式测距仪”徒步对小区内所有雨污水管道、边井管道进行测距登记,同时在图纸上标明管道走向及具体位置,整个排摸过程严谨细致。

  下一步,斜塘物业公司将利用好此次排水管网的排查成果,追根溯源,定期疏通保养排水管道,全力服务好辖区居民。(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沈亚芳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