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疫情防控护家园 垃圾清理我先行

2022-04-20 08:27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社区环境是否整洁、卫生,直接决定这道防线是否牢固。作为封控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南区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断所有潜在病毒传播源头,昨天(4月18日)下午,在社区行动支部的领导下,泾园二村南区成立了以社工、物业、志愿者为主的行动突击队,开展对小区内楼道垃圾堆积物集中清理行动,通过落实自防、协防、群防三层脉络,织密织牢新冠疫情防控网,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清理实施中,突击队成员们仔细对小区楼道重点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楼道杂乱的垃圾堆积,更是潜在的病毒传播隐患,大家把清理出的垃圾进行定点堆放,对清理后的楼道及堆放的垃圾进行了及时消杀。此次楼道专项整治,共清理楼道75个,较大改善了楼道乱堆放问题,有效地减少了杂物堆积产生再次污染的可能,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当前,疫情阻击战的各项防控措施正有力、有序地开展。泾园二村南区也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娄小轩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