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星夜出击,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长江社区车库夜查再行动

2022-04-19 14:57

  为进一步加强小区“331”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安全稳定,4月14日、15日晚,浒墅关长江社区党委联合小区物业再次对长江花园车库开展突击性安全大检查。

  此次行动由长江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志华统一部署,将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对小区车库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有无车库违规住人、电动车飞线充电及人员违规聚集等情况。此次检查共发现7处违规住人现象,工作人员现场登记了居住人员信息,逐个查验其双码是否正常,并当场采取断电、搬除床铺措施;发现2处疑似住人现象,已当场记录,将于之后做进一步跟踪核查;发现1处电动车楼道违停现象,当场搬离楼道完成整改。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发现1处在车库内聚众玩扑克牌的情况,严重违背防疫规定,当场对涉事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此次行动一方面加强了车库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消除车库违规住人等“331”安全隐患,另一方面通过加强外来人员排查力度,杜绝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确保社区防疫工作有序落实、不留死角。下一步,长江社区将继续秉承“全覆盖、无死角”原则,坚持“三查”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全力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