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相城太平街道花倪村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2021-10-14 08:4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太平街道花倪村党总支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活动中,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分别前往花倪村过渡房及各个拆迁小区,为辖区内7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送去重阳糕、大米及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人们手捧重阳糕,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一份小小的重阳糕,饱含着浓浓的敬老情,此次活动共为辖区320名高龄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及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花倪村将继续关心和关爱辖区老人的日常生活,竭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共享安康生活。(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周玲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