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女篮进军奥运会是什么情况?女篮进军奥运会最兴奋的是姚明!

2020-02-09 15:16

  可能很多球迷都还记得中国男篮在兵败之后姚明面对央视记者采访时被问到谁该承担失利责任时毫不犹豫的喊出的那句:“我!”

  事实上,在那场失利之后,姚明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压力来自外界的舆论,也同时来自更上层的问责。在竞技体育里,成绩依然是最大的话语权,成绩不好,说出的一切都会显得无力。

  尽管姚明上任之后对中国篮球的改革在业内受到了很多认可,但没有成绩的支撑,所有的努力都很难得到更高层面长久的支持。

  姚明能否在中国篮球的改革之路上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下去?这一点曾经被打过问号。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姚明承受着他出任中国篮协主席以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在中国篮球陷入低谷的一刻,无论是球迷,领导,还是姚明本人,都需要这样的胜利来作为强心剂。中国篮球需要在国际赛场上获得正名。

  而这一晚,女篮的姑娘们做到了!在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之际,在全中国人民被疫情阴霾笼罩之下,中国女篮的这场胜利,就像灰暗之中的一道光,仿佛瞬间照亮了一切。

  女篮赢了,但战斗还有结束。疫情的拐点还没有到来,全中国人民还在和该死的病毒打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中国女篮的这场胜利能够让大家得到最好的鼓励。

  在病毒面前,我们要和女篮的姑娘们一样,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场战斗,我们要赢到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