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表演什么节目 宋丹丹历年春晚小品盘点

2020-01-21 08:24

QQ截图20200120203806.jpg

  宋丹丹历年春晚小品盘点

  《昨天今天明天》是由张惠中导演,何庆魁编剧,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表演的小品,于1999年2月15日在《199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播出。

  《说事儿》是由张惠中执导,张猛、崔凯编剧,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主演的小品,于2006年1月28日在《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首播 。

  《钟点工》是由张惠中导演,何庆魁、宫凯波、张弘编剧,赵本山、宋丹丹表演的小品,于2000年2月4日在《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播出。

  《策划》是由赵本山、宋丹丹导演,徐正超、曹广胜编剧,赵本山、宋丹丹、牛群表演的小品。该小品于2007年2月17日在《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播出。

  《火炬手》是由高大宽导演,徐正超创作,赵本山、宋丹丹、刘流表演的小品。该小品于2008年2月6日在《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播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