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郑爽起诉张恒怎么回事 详情曝光导火线居然是这个

综合 2020-01-08 21:53

  1月8日,郑爽抵达上海之后,被拍到先去了一趟律师所。在下午,郑爽被有人陪同下现身法院,前往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被猜测是与张恒方交换庭前证据。从照片里看到,郑爽面无表情,通过安检后拿着材料进入法院内部。所以,郑爽这是要正式起诉张恒了?不过,也有的网友表示,会不会是处理昨天律师声明的事呢?

  网曝郑爽起诉张恒

  同一段时间里,昨天因为有网友在郑爽爸爸微博评论下诅咒,郑爽工作室后发了律师声明。然而,同样的,郑爽与张恒的经济纠纷,也一直传闻不断。据说,二人最初一起注册经营一家公司,原计划一千万的投资款可维持到今年的二月份。但传闻称,由于张恒的管理而致资金消耗过快,并在去年十月份时让郑爽追加投资,且不让郑爽参与公司决策。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