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林更新活跃像粉头是什么梗?曝光他的另外一面

2020-01-07 20:56

  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的接触是比较少的,不过,近期有网友发现林更新常跑到林允儿微博里面留言互动(一般是林允儿的自拍或者生活动态,他都有留言),甚至还有网友让林更新教林允儿怎么打开关注评论可见提醒,也的确是操碎了心呢。但,不知道何故,林更新没有得到林允儿的回应,不知道是林允儿的微博不是自己操作或者是回了私信吧。

  林更新活跃像粉头

  虽然如此,也有网友觉得林更新“爱”得卑微。不过,林更新每次“直男”式的评论也着实是逗乐了大家。事实上,林更新在自己的微博上与粉丝互动互怼也是快乐源泉呢。说起来,林更新也是蛮有梗的一位艺人了,出道以来也出演了多部作品,绯闻也是有的,如今网友更是猜测他在追求林允儿呢。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