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ANGSI昂司蛋糕合作易烊千玺 联合打造“千喜蛋糕”

2020-01-07 17:25

 12月22日,19岁的易烊千玺迎来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为“千纸鹤们”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曲目与精彩舞蹈,还为粉丝们准备一份特别的惊喜:“千喜蛋糕”。千喜蛋糕以“越过千盏霓虹,唯独喜你与众不同”为设计基调,由昂司精心设计的“封闭货车”包装呈现,寓意昂司和粉丝对千玺的期待与祝福。

5e8f9572j00q2y25a014wc0011p00p5c

  ANGSI昂司蛋糕是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的潮轻奢新兴蛋糕品牌,昂司蛋糕由法国“国宝级手工匠人MOF奖”大师携手西点世界杯冠军团队诚挚打造。在法国,MOF对于甜点大师来说是比米其林更高的荣耀,也被称为“手工业届的诺贝尔奖”。

WechatIMG220.jpeg

  昂司的愿景是打造全球设计师蛋糕领导品牌。因此在所有蛋糕品牌都在强调口味的时候,昂司蛋糕首次提出了兼具颜值与品质的“设计师蛋糕”定位,从“口味蛋糕”升级至“设计师蛋糕”,满足了消费者在物质层面上的精神需求,通过犀利的品牌定位成功与其他蛋糕品牌形成区隔。

  在豪华的匠人团队配置下,昂司以设计师蛋糕为基础,将设计师基因融入咖啡、茶饮、花艺、零食等生产线,网罗了全球时装、插画、雕塑、珠宝等不同时尚领域的设计师团队,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设计师蛋糕”系列。

  在昂司蛋糕产品中,用原创的设计师蛋糕来串联一生的故事是非常重要的理念之一。因此,“定制”与“设计”也成为了昂司蛋糕的两个重要元素,昂司蛋糕通过特别的设计与贴心的定制款,为用户打造满满的仪式感,护航每一个重要时刻。

  在与易烊千玺合作之后,昂司蛋糕也正式开启了全球“设计师蛋糕”系列之旅。在未来,昂司也将与全球的创意佼佼者进行更多的深度合作,秉持着对生活的热忱和对心愿之美的珍视,为产品注入令人惊喜的元素与艺术灵气,传递当代人对生活美学的向往,真正打造一个“有颜有料”的互联网基因美食新物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