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欧阳娜娜用错词语 欧阳娜娜是怎么火的?

2020-01-02 12:25

  欧阳娜娜用错词语

  2019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江苏卫视跨年现场,欧阳娜娜说自己以前都是在电视机前看跨年。非常开心今晚能“莅临”现场。

  事情是这样的:就是这个“莅临”惹了麻烦。我们知道,

  有的人认为欧阳娜娜语文水平不行,也有人认为娜比就是因为第一次主持这么大的节目,或许在镜头面前有些紧张,才会说错了词,这一点小失误也可以理解。

  此消息一出瞬间引来网友们的关注,不过对于此事网友们也有不同的看法。

  “不害怕冒险,希望每一个舞台的演出都能有突破。不害怕挑战,每一次失误也是成长。不害怕做错,认清自己的渺小是强大的开始。”

  在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欧阳娜娜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除了细数自己在2019年的进步和收获以外,她还提到了对于舞台失误的态度表示疑似是回应跨年演唱会上用错词语,这个态度其实挺好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