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谢绝灯牌是什么情况?

2019-12-31 19:48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谢绝灯牌是什么情况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以巨大的三座“未来人类像”作为舞台的主核心,并配以蓝红黑的极致反差色调营造酷炫科技感,这也是湖南卫视在内容创新上先锋角色的再一次体现与突破。

  据现场彩排情况,此次跨年在与观众的互动方式上也实现了全新升级,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动感的舞台。青春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绕着舞台环形跑道奔跑着,为观众送去新年小礼物。

  而在人群中间的芒果花车上,明星嘉宾们将对历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题曲进行经典回顾,并引出此次2019—2020跨年演唱会主题曲《青春2020》。

  不仅如此,现场还将有代表性祥瑞的朱雀为观众带去祝福……

  互动形式的创新使得整台晚会的内容设计更为丰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对创新与品质的执着追求,也寓意今年跨年演唱会将用嗨唱的氛围,为观众的2020开年注入强劲、积极向上的动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