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韶涵肖战翻唱Faded Faded原唱歌手是谁

2019-12-31 14:38

  网友爆料,张韶涵本来不是《我们的歌》的固定嘉宾。最新一期节目中,肖战抽到一号签,应该和那英对唱。但是,那英临时家里有事,不能参与节目录制。张韶涵紧急救场,和肖战变成新搭档。肖战很尊敬那英,没有换掉那战队这个名字。细节见人品。相信和这样的肖战合作,张韶涵也会高兴。

  说回《Faded》这首歌,它的原唱歌手叫艾斯琳·索尔海姆(Iselin Solheim),是一位挪威籍小姐姐。1990年,艾斯琳·索尔海姆出生在挪威奈于斯特达尔。小时候,她已经开始学习唱歌。二十岁,她考上利物浦表演艺术学院,继续提升自己。回国后,一家唱片公司签下艾斯琳·索尔海姆,她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2015年,Alan Walker和艾斯琳·索尔海姆合作《Faded》,让艾斯琳·索尔海姆获得广大歌迷的喜爱。《Faded》是艾斯琳·索尔海姆的最佳代表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