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韶涵肖战翻唱:还未开始赛,抽签游戏成绊脚石

2019-12-31 08:50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张韶涵开心到表情管理失控。不得不说,肖战的粉丝太给力了,天天投票签到,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小飞侠”们终于可以带着自家的爱豆飞一次了。

  但是,很多粉丝却担心了,交换出场顺序的福利,会不会给爱豆招黑呢。没想到,张韶涵凸显情商,处理方式滴水不漏。

  按理说,这个福利是“小飞侠”们争取到的,肖战应该去行使特权。张韶涵却自告奋勇去交换,而且,张韶涵全程没有跟肖战商量,目的就是为了让他避嫌。

  张韶涵出道多年,也有过被无故抹黑的经历。肖战是炙手可热的流量王,任何小事都会成为话柄。为了保护他,张韶涵的所作所为太暖心了,粉丝们也替肖战感谢前辈的照顾和帮忙。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