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韶涵肖战翻唱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 爱秀美

2019-12-30 19:08

  12月30日,张韶涵肖战翻唱登上热搜,12月2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肖战在《我们的歌》节目中与张韶涵同台唱《Faded》的视频,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肖战穿皮衣扎马尾辫,摇滚范十足嗨翻全场,他们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的粉丝们尖叫连连。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肖战上身穿一件皮衣,下马穿一条黑色休闲裤,鞋上穿一双休闲运动鞋。他头发的造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只见他前额的头发只留下少许缕,其余的全部在脑后扎成一个马尾辫高高立在头顶。

张韶涵肖战翻唱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肖战的这个造型突破了他以往的风格,不仅变得动想十足,而且还给人一种很酷炫的风格,这种风格的装扮正适合《Faded》这首摇滚歌曲瞬间炸裂的感觉,看来肖战为了唱好这首歌,提前在着装上也下足了功夫,穿搭的衣服也是摇滚范十足。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