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郑爽卖嫁妆:这些物品都是前任张恒的?

2019-12-29 18:49

  12月29日,郑爽卖嫁妆登上热搜,12月28日,有网友发现郑爽在某平台上挂出了一套闲置的奢华贡缎四件套。自曝这是妈妈给买的嫁妆,因暂时用不上,所以买一送一。因此,不少网友猜测,郑爽和张恒在分手之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甚至有传言称两人已经订婚。而在此之前,郑爽还曾低价打包处理过一批男士服装和用品,当时也有不少网友推测这些物品都是张恒的。

郑爽卖嫁妆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此前,郑爽曾一度被传与张恒已分手,她之后也在闲鱼上低价售卖了多件男士西装的闲置,以及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曾使用过的行李箱,被网友质疑是其对与张恒分手传言的证实。

  郑爽这一段时间事业心也是不错,粉丝们还是很喜欢努力搞事业的郑爽。但是郑爽之前在自己的生日会上面也是表示自己近五年内不会结婚。或许是爽妈妈希望自己的女儿早点结婚,所以才早早地准备了嫁妆吧。不过,现在既然已经卖掉了,说明郑爽还是无心结婚的。只是可惜了爽妈的一片心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