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魏大勋谈姐弟恋:默认了与杨幂的恋情?(图)

2019-12-29 18:46

  也就是说,在现实生活中,魏大勋并不排斥姐弟恋。联想到杨幂绯闻,此处信息量很大。女主持人继续追问:所以你感觉这个女孩子其实状态年轻,或者状态OK就OK了吧?魏大勋反过来撩主持人:像你这样就可以。魏大勋这句话直接逗坏了女主持人,她忍不住转身大笑。

魏大勋谈姐弟恋说了什么?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网友吐槽说:他来了又来了,新电影这么怕没有热度吗?男孩年龄大一点也不是障碍,哥哥选我!又在脑补了,脑补是病,得治啊!只是电影角色而已,难道还说是吗?电影里角色就是姐弟恋,不然他答是,然后让你们再来骂他嘲笑女性吗?

  魏大勋近况如何

  12月29日,魏大勋宣传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活动的一段视频曝光,在影片中,魏大勋在和白百合饰演了一对相差7岁的“姐弟恋”。在采访中,主持人问魏大勋在现实生活中觉不觉得“女孩(年龄)大一点是障碍”的时候,魏大勋不假思索,直接回答“不是啊”。

  主持人继续追问道:“状态年轻或者是状态ok就可以了吧”,魏大勋也非常嘴甜的回应了主持人说“像你这样就可以”。不少网友表示魏大勋这是暗戳戳在回应和杨幂传得沸沸扬扬的恋情,而且从魏大勋的回答和态度来看,接受姐弟恋,年龄不是障碍,状态年轻就ok,这个指向性实在明显,可爱的网友还表示直接公开吧,两人很般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