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林更新上奇葩说自爆择偶标准:能创造机会去遇到梦中情人

2019-12-29 16:48

  不过林更新可不止有点中二哦,在与马东和、蔡康永的交锋中,好几次也睿智地做出反击,怼的两位口才担当哑口无言,节目可谓相当精彩。

林更新上奇葩说 不仅曝出择偶标准还曝出梦中情人

  林更新上奇葩说

  第1回合:

  节目一开始,马东就问林更新有什么人需要在梦里面见到吗?林更新回答:“没有啊,梦中情人基本上创造机会也是可以见到的。”

  于是马东抓到了话柄:“所以你的梦中情人是生活当中你会经常遇到的?”

  蔡康永接话,说林更新的意思是想碰到谁,可以创造机会去遇到那个人,不需要老在梦里见,梦只是预告片就是梦里看到第二个就发生。对林更新的梦就是它的菜单,翻到哪页的哪道菜,然后就吃了啊,真的是招人恨。

  而林更新趁机接话道:“这叫追梦。”把话圆了回来,也算机智。但是此时的林更新已经暴露了自己有梦中情人而且可以见到,这个回合马东和蔡康永大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