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芒果TV违规拍摄 黄子韬周冬雨真人秀节目7人被遣返

2019-12-27 17:14

3.jpg

  公开资料显示,芒果TV是湖南广电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平台,旅行真人秀节目《小小的追球》由芒果TV、龙韬娱乐联合出品,主要嘉宾为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11月26日起在芒果TV播出。

  拍摄期间,节目组曾于11月24日抵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先后在巴厘岛与苏门答腊岛两地拍摄,于11月30日在苏门答腊丹柏林野生动物保护区杀青。

  据印尼当地媒体《爪哇邮报》子报《Radar Bali》12月1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移民局官员穆南达(Thomas Aries Munandar)12月9日表示,11月底,来自中国芒果TV的7名工作人员因为违反移民法被遣返。

  穆南达称,他们在检查数据清单时发现,有多达80人参与了拍摄活动,但是只有60人持有印尼教育文化部签发的合法拍摄许可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