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博商学院跨年演讲在即,申晨、胡海泉、贾伟等重量级IP人物确认演讲

2019-12-27 16:57

当经济下行的压力成为2019年商业博浪者都在喊得痛点时,知识付费却在巨大的行业发展需求和市场考验中进入了下半场。罗振宇与吴晓波不约而同谋求上市也许只是个开端,商业对于知识的需求正在延伸出巨大的市场空间,成为中国商业环境下的未来可期的别样风景。

近日,与吴晓波和罗振宇被并列称为“三大跨年演讲”之一的,博商学院首届“新商业十二时辰”跨年演讲确认了这一年终盛典的演讲大咖,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兼CMO杨飞、明星投资人胡海泉、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得到当红知识大咖、互联网爆文原创作者沈帅波等大咖赫然在列,其中看点颇引人关注。

8位大咖,1 2 小时连续演讲,博商学院跨年演讲或成年度头部

如果说跨年演讲充满了告别过去、重新出发的意味的话,那博商学院此次的跨年演讲则让重新出发显得更加的厚重和丰满。与罗振宇4个小时、吴晓波3个多小时的跨年演讲时长不同,博商学院此次“新商业十二时辰”的跨年演讲则用8位大咖的演讲,零颠覆生意的九千岁、如何分一杯银发羹、收割万亿规模下沉市场、5G时代的新智能营销四个深度议题,打造了一场12个小时的跨年知识盛宴,从阵容上看几成年度头部。

据了解,此次“新商业十二时辰”跨年演讲的8位大咖占据了中国营销界的半壁江山,都为明星企业掌舵人和顶级营销操盘手。演讲共分为新趋势、新模式、新营销三个单位,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兼CMO杨飞、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天使投资人胡海泉、喜马拉雅副总裁李海波、博商学院联合创始人曾任伟、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湃动传媒CEO得到当红知识大咖沈帅波、天猫市场部创始人林爱华8位大咖将分别从用户运营、产品定义、资本运作、人文素养、创新模式、内容传播、辨明趋势、渠道拓展等层面展开一场巅峰知识大餐。

博商学院举办首届“新商业十二时辰”跨年演讲,意在将“新营销、新商业”扎根深圳,并在各级政府、企业中遍地开花结果,创造出真正具有先行示范作用的创新之都、时尚之城、品牌IP树立之地。

\

问诊企业发展痛点,博商学院新营销对症下药

无论市场行业无论变化,营销难题依旧是千万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境之一。以首届“新商业十二时辰”跨年演讲为开端,针对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产品渠道拓展受限、传统制造业转型难、获客成本高涨、客户流失严重和网络推广效果转化低等营销痛点,博商学院也正式启动了市场营销创新营的课程。

改变传统游学走马观花浅尝辄止、每个企业内容不成体系的做法,博商学院市场营销创新营以本次演讲的八位大咖组建师资阵容,着重从模式创新、产品设计、渠道运营、用户运营、流量变现等方向入手,以创研大课、私研课、跨年演讲和沉浸式研习社四大课程方式提升企业的立体营销思维。

首期市场营销创新营将针对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企业的创始人和高管,对品牌升级、产品从0到1、营销方法论有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市场、营销、运营等相关从业者,三个类别的人群开放报名资格。200位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学员将通过4天3夜的课程学习,洞察新营销的最新趋势,找到突破现阶段新营销遇到的瓶颈,同时获得完善的新营销创新实践方案。

营销无对错,但却有好坏之分。好的营销不仅能让企业解决当下面临的问题,更能让企业的掌舵者立足新商业背景,观看浪潮,提前布局未来,在一片焦虑和不确定性中挖掘能够掌控的力量,为企业发展搭建未来增长护城河。而在知识获取已然流程更短、方式更多的今天,博商学院给了一份足够让人肯定的升级版。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