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李兰迪哭戏,哭戏评价两极化

2019-12-27 11:27

  《梦回》是近日热播的一部网剧,讲述一个现代女生穿越到清朝,在危机四伏的宫墙内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及感情牵绊。这部剧的女主是李兰迪,而李兰迪在昨日剧情中的哭戏登上了热搜,哭戏中的里李兰迪全心投入,连鼻涕都出来了,完全不顾形象,也是挺敬业的哈。


李兰迪哭戏

  不过对于《梦回》中李兰迪的哭戏,在网上的评价还是挺两极的,有人说李兰迪的哭戏演技很好,被李兰迪这场哭戏打动,李兰迪本人很敬业,代入感很强。不过也有人说李兰迪是从“仙女落泪”到“胖妞鼻涕”。 说到底还是形象与身材的管理。《梦回》自从开播以来李兰迪的身材就被吐槽,说是与之前放出的宣传照差距太大,完全是两个人,而从放出来的片花来看,李兰迪确实是胖了,剧组的男演员都抱不动。曾经李兰迪在《你好旧时光》中的余周周哭戏可是广受好评,被称为仙女落泪,如今到了《梦回》被质疑,口碑也是很反差。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