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情感两性

友缘在线专注服务大众婚恋,我想和你出去走一走

2019-12-19 14:36

  田原今年25岁,自贡人,在本地一栋办公大厦做保安工作。高中毕业后,田原进入了社会,跟着亲戚干活谋生计。做过几年苦力的他,身体练得很不错,工作上也是很勤奋负责。同事和业主们都对都是赞不绝口。工作上再苦再累的活都没有让田原感到疲倦,但是每每回到空空的家中,面对四面冰冷的墙壁,想到其他朋友都已成家,田原心中难免生出一些悲凉。

  后来,田原听说现在网上也能找对象,于是他便注册了几个婚恋网站。在友缘在线上,田原认识了几个女生,那一段时间他和女生聊的天,比他前几年聊的加起来都多。他乐意听别人的故事,也愿意分享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趣事。两个月后,田原和一个叫梦云的女孩子彼此都感觉很投缘。梦云是一个导游,每天带着游客逛各种景点,在四川这个旅游胜地做导游,也是非常辛苦的,日晒雨淋的工作对女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她也很想走出四川,去别的地方看看。

  两人相识后,经常一起遐想在世界各处旅行,梦云成了田原专属的“旅行规划师”,田原一点点被这个女孩子的贴心细致所吸引。一个月后,两人一拍即合决定见面。梦云当即表示田原是自己理想中的暖男,而田原也诉出了自己的情愫,两人的爱情水到渠成,随后开始规划未来如何一起踏上旅程。

  爱情总是这样来势汹汹,缺的只是一个契机,让两个彼此契合的人相遇相知。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友缘在线持续为年轻男女提供婚恋解决办法,为他们提供多维度、多场景的婚恋交友服务,让每个人量身定制属于他们的浪漫情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