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是什么梗?唐一菲谈网络暴力说了什么?

2019-12-18 19:34

  更令唐一菲感到触目惊心的是,两万条评论里全是骂人的话语,而且字字珠心,像无数把利刃深深地扎在了唐一菲的心上。唐一菲严肃的表示,自己当时简直是被骂到"祖坟冒烟"。在演播室看着唐一菲说起过往经历,凌潇肃的也有些坐不住了,他心情极其沉重,不停地舔着舌头,脑海里大概也回想起了那段灰暗岁月吧。

  唐一菲透露,那时凌潇肃出门都带着墨镜,以达到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的效果。时隔两年,中戏同学聚会,拍了合影的唐一菲不敢把照片公开,有没考虑太多的朋友在晒照后第二日打电话给唐一菲,控诉自己因她被骂,称她害惨了自己。

  唐一菲为什么遭受网络暴力

  凌潇肃和姚晨是大学同学,一毕业就结婚了,两人在一起七年最终还是走向了离婚。姚晨和凌潇肃婚姻破裂疑似与第三者插足有关,坊间谣传凌潇肃在拍摄电视剧《郎心似铁》期间,与女演员唐一菲假戏真做擦出了火花,同时,也有传闻说姚晨恋上了一位摄影师。后来微博爆料人巨春雷发布长篇微博爆料姚晨在离婚前曾四次出轨。

  还详细写出当时是姚晨的公关团队策划并刊出了姚晨凌潇肃婚姻大揭秘的文章,文章内容直指凌潇肃是个渣男,并将离婚的原因全部怪罪到凌潇肃和唐一菲身上,一夜之间,凌潇肃成为了人人唾弃的陈世美,而唐一菲成了万人喊骂的潘金莲。总之到最后姚晨和凌潇肃是不欢而散,凌潇肃可以说是恨姚晨入骨,因为姚晨他背负上了出轨渣男的称号,演艺事业受阻,而他现在的妻子唐一菲也因此被扣上了小三的帽子。如今两人低调过日子,也总算是修成了正果,受到了大家的祝福。

  不过好在现在所有的恩恩怨怨都已经过去了,凌潇肃和唐一菲的生活也是非常幸福,曾经的往事就让他烟消云散吧,希望他们所有人都能够各自安好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