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林更新恋情疑曝光 女子是一位网红?

2019-12-17 14:44

  看来吕咏蓝也明白她主动晒出与林更新的照片引起的反响不小,不知是不想给男方造成困扰还是其他原因,目前她变得十分低调不再继续爆照。不过吕咏蓝这边沉默如斯,也不代表她的历史不被网友扒出。林更新这几年虽然作品不多人气也有下滑趋势,但好歹也是“九亿少女的梦想”,他疑似有新恋情爆出,怎能不让吃瓜群众惊讶?

  因此当有网友扒出吕咏蓝的过往历史时,发现她本人也是个“宝藏女孩”,除了与林更新关系亲密以外,在某平台上还与王思聪互动频繁,有次吕咏蓝发文询问有没有人跟她一起来个短途旅行时?“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其账号下的留言让人不忍直视。翻看吕咏蓝的社交账号发现她与王思聪之间也有过暧昧历史,这就很耐人寻味了,如今吕咏蓝与林更新传绯闻,而她曾经又与王思聪公然“调情”,这谜一样的关系也是看蒙了吃瓜群众。

  除此之外吕咏蓝还被扒出介入过别人的感情、买假货、是伪白富美等黑料。尤其是她介入别人感情时还为了1000块钱要对方的女友偿还,称这是该男子欠她的款项。吕咏蓝与对方聊天时大爆粗口,让对方“滚”,还直接说出了自己是小三等惊人言论,而且最让人无语的是吕咏蓝似乎有催吐经历,被网友扒出的照片里其手指有催吐的痕迹,但她却说自己是自然瘦也是被网友拆穿了。


林更新恋情疑曝光

  总体来讲林更新这次被爆出的新恋情依然不被外界看好,有网友吐槽林更新的品位怎么一如既往的差,还有网友称:“王思聪跟林更新在一起都比这真。”也有网友搞笑回复:“林狗换口味了,他的最爱不是葱葱吗?”总之大部分网友对林更新此次被爆出的疑似新恋情持不认可的态度。也认为这只是女方的一场炒作而已。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