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黄心颖返回香港 这是要复出的节奏?

2019-12-14 20:04

  12月14日,身穿灰色大衣,戴着口罩的黄心颖,见到记者这么“热情”已经眼眶湿润,一直强忍泪水。她说:“我好开心,我终于回家了!过去差不多8个月,我都好努力生活,听到外界有好多猜测,但我只是努力生活,同时我都想继续向前行、向前望。”

  她还讲了一段英文:“I made a mistake, And I try really hard to live with it, to learn from it. ”

  她还表示:“无论我想讲、我要讲,私底下我都讲了,在这件事上面不会再有任何回应,而今次回来,我最主要是陪我家人,这段时间多谢大家关心。”

  今年4月,30岁的黄心颖与人夫许志安在车厢偷食。二人先后公开道歉,宣布全面停工,疑复出无期,黄心颖也道歉称“无法面对自己”感到十分羞愧、歉疚,事后避走美国。

黄心颖返回香港

  黄心颖与许志安两人赔上事业,形象尽毁。许志安至今仍然停工,但事后得到太太郑秀文的原谅,二人破镜重圆。反而黄心颖与马明恋情告终,只能做回朋友。

  看到黄心颖回来,很多香港网友都表示:“TVB不应该录用她,否则变相认同她的行为。”还有网友留言:“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更有网友吐槽:“之前说改名,又说转行,现在来看全是谎话。”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