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宋祖儿恋情疑曝光 网传男方是时尚博主包先生

2019-12-09 12:11

吃完饭,女性友人先行离去,宋祖儿主动挽上神秘男子的胳臂,两人一边走路,一边热聊,偶尔还来个甜蜜对视。宋祖儿的妈妈全程陪伴,似乎已经见怪不怪。

累了之后,三人进入一家足疗店,好好享受了一番。深夜时分,神秘男子、宋祖儿、宋祖儿的妈妈乘同一辆车回到宋祖儿居住的小区,宋祖儿的妈妈坐副驾驶,神秘男子和宋祖儿坐后座。

看到这条新闻,有网友表示,神秘男子是知名时尚博主包先生,那名女性友人是VOGUE主编张宇。私底下,宋祖儿和包先生是好友,这应该只是朋友之间的普通聚会。毕竟,全程宋祖儿都是挽包先生的胳膊,没有牵包先生的手。

同一天,宋祖儿更新动态,称是时候走出舒适区,疑似对绯闻做出回应。工作室转发宋祖儿的文章,并澄清,包先生和宋祖儿只是好朋友聚会。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