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频道 > 热点资讯

昔日女神变高龄产妇身材走样邋遢街拍,东西方女星怀孕都有辛酸泪

2019-12-08 09:45

  女星汤唯3年前37岁时为韩国导演老公金泰勇产下女儿Doris,之后产后复出,最近她与男星雷佳音合演的电影《吹哨人》在中国上映,2人一起在直播中宣传新片,雷佳音用开玩笑的语气透露汤唯在拍摄一场哭戏时频频上厕所,害他情绪无法连贯难以入戏,汤唯听了后当场难过落泪,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这也引来了观众热议,网友认为雷佳音“这么说也太不尊重人了吧”,也有人来解释为何产后会常想上厕所。

  女人生产后常有频尿问题,Ella才在5月时透露生子后子宫和膀胱脱垂,「我打喷嚏、原地跳跃、跑步等动作都会造成尿失禁,不是失禁一点,而是整个护垫都湿掉,然后裤子也湿掉,这对我而言是很大的困扰」,最后做悬吊手术改善,让大家关注到此一问题。而雷佳音在直播中爆料汤唯也有类似的膀胱困扰,汤唯更因此伤心落泪,还说她受不了雷佳音之前什麽都藏著不说,让网友痛批他不尊重女性,而直播访问无法剪辑,雷佳音忽然爆料,让汤唯措手不及,让同样身为人妻人母者更是为她心疼。

  最近汤唯为了宣传新戏,频繁出镜宣传,这次被雷佳音披露“尿频”,十分尴尬。

  直播画面引发网友热议后,有人表示汤唯是因为难过自己影响搭档,觉得对雷佳音不好意思而落泪,也有汤唯粉丝解释她是因为身体因素吃了大量抗生素才会常跑厕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