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分手亦是朋友?范冰冰为李晨庆生 这是复合的节奏?

苏州都市网 2019-11-25 12:30

出生于1978年,出道二十余年的大黑牛李晨在11月24日迎来了41岁生日,当天工作人员早就为他准备好了一个简单却浪漫的party,摆出了两个蛋糕,一个是李晨的姓名缩写,另一个则是铺满了水果的蛋糕。李晨穿一件简单的蓝色卫衣,双手比出剪刀手看起来非常满意这次的惊喜,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被周围的掌声包围。

今年6月范冰冰和李晨无预警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媒体最为关注的是李晨的前女友范冰冰是否会送上祝福。当初两人以“我们不再是我们”宣布结束恋爱关系,同时还以“我们依然是我们”透露两人以后将会是很好的朋友。

后来我们得知,11月24日凌晨,范冰冰果然更新了朋友圈动态写下了“生日快乐”四个字,配图是一张猫咪的照片,很多媒体猜测范冰冰这是在为李晨庆生。

在那条朋友圈下方,李晨回复了一句:"祝我猫生日快乐"。到了下午,范冰冰又回复了一句:"祝你生日快乐",似乎又强调了一遍,大有作秀嫌疑。作为两个互有好友的人,这么发简直太尴尬了。而范冰冰似乎不以为然,两人究竟有什么猫腻,网友们也是说不清了。

此外,在最新的综艺节目《追我吧》里面,李晨不仅和「小舅子」范丞丞一起同台玩游戏,甚至两人还有来有回,范丞丞还在节目下扒了李晨的裤子。

虽然上节目玩游戏这件事,外界完全可以理解为虽然姐姐分了手,但也不影响范丞丞跟前姐夫李晨私底下的关系,所以扒裤子啥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问题在于,李晨在后续却也自称和范丞丞一家人?不得不说,光是这点就有点匪夷所思了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