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生活信息

爱心“不打烊”!凌晨陪男子就医,这位的哥好样的

引力播 2019-10-22 14:46

“喂,你好,是苏E4H196司机师傅吗?”今天(10月22日)凌晨1点左右,苏州交运出租公司的梅俊坡师傅在睡意朦胧中接到一个语气很急促的电话。

来电的是家住相城区曹庄新村的陆先生,深更半夜他突然感到胃部难受并且越来越痛,正着急如何去医院的时候,想起小区里停着一辆出租车,上面有电话,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梅师傅的手机。原本睡得正香的梅师傅立刻起身,以最快速度跑到停车位置,载着疼得满头大汗的陆先生向苏州市立医院东区开去。

在急诊室门口,考虑到陆先生胃部疼痛没有好转,热心的梅师傅帮碰着他挂号、陪他做检查,等到陆先生挂完水已经是早晨6点。

梅师傅载着陆先生回到小区,陆先生对梅师傅夜间及时送医并全程陪同照顾十分感激,提出要多付200元车费,却被梅师傅一口拒绝了。梅师傅指着车上的“春晖爱心车队”的标识说:“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个电话,春晖爱心不打烊。”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