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生活信息

国庆出游手机遗失 警民合力快速找回

引力播 2019-10-09 21:04

引力播

“特别感谢警官热心的帮忙,终于找到手机了!感谢您、感谢大家的帮忙”顾阿姨激动地说。

10月3日早上,顾阿姨陪着女儿、女婿从上海来吴江旅游,经过吴江金家坝平桥的时候,到路边买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遗失在地上。等到再回去找的时候,手机已经不在了。顾阿姨心情十分焦虑,担心手机里面的钱会不会被人盗刷。后在女儿、女婿的陪同下来到吴江公安局金家坝派出所寻求帮忙。

值班民警看见顾阿姨十分焦急的样子,赶紧上前询问是怎么回事?在得知顾阿姨手机在金家坝平桥丢失的事情后,立即通知路面巡逻队员前往事发周边进行走访。后经走访发现,顾阿姨的手机已经被一个穿白衣服的男子捡走了,现人已经开一辆白色的越野车离开了。

民警掌握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综合指挥室的值班人员对该车辆进行研判。通过对事发周边的监控进行分析,发现在事发前几分钟的一路口有辆白色越野车与该车辆相吻合。民警立即与该车主取得联系,经核实,顾阿姨的手机确实被车主给捡走了。后民警与该车主进行沟通,车主最后终于答应将手机送至派出所。

当顾阿姨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那一刻,心情激动不已!并对警察和车主都表示特别的感谢!

友情提醒:假期出游要注意安全,尤其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苏报融媒记者 天笑 通讯员 马强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