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生活信息

用餐巾纸遮挡车牌,电子监控拍下全过程

引力播 2019-10-09 21:03

日前,在苏州火车站南广场附近,司机曾某为了方便在路边违法停车,居然用一张餐巾纸故意遮挡前车牌上的部分车牌号码。殊不知,这一幕被监控探头全部拍下,最终难逃处罚。

引力播

事发当晚7点半左右,姑苏交警通过电子监控,正在对火车站南广场周边的交通状况进行视频巡检。民警忽然看到,一辆违停在路边的私家车的前车牌上,有一片白花花的东西,把车牌号码挡住了一部分。通过调取相关视频反复观看,民警终于发现,车头牌照上那片白花花的东西,竟然是一张餐巾纸。而用餐巾纸贴在车牌上的人,正是该车司机曾某。

监控画面显示,曾某在路边违法停车后,走下车来东张西望四下观察,然后返回车内拿出一张餐巾纸,趁无人注意迅速把餐巾纸糊在前车牌上,成功遮挡了前车牌上的一个字母和一个数字。随后,他若无其事地坐回车内继续等人。

始料未及的是,这回,他等来的不是乘客,而是执勤民警。经询问,曾某对自己用餐巾纸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曾某说,火车站南广场附近有电子监控,在路边违法停车超过2分钟,就会被电子监控记录到,进而面临处罚。

而曾某要等的乘客迟迟未来,他这才想到用餐巾纸遮挡车牌以逃避查处的法子。但是曾某并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早被交警看在眼里。

最终,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曾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由于曾某驾驶证累计记分已满12分,民警依法扣留车辆驾驶证,并将此案移交大队事故处理中心进行处理。(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通讯员 沈晓 文/图/视频)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