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情感两性

百合网红娘VIP:别让冷暴力“冰冻”了两人的爱情

苏州都市网 2019-09-20 16:20

清子坐在百合网服务中心的红色绒布沙发上,面容清丽,酷爱健身的她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优雅和万种风情。红娘忍不住赞叹她。可这样的女神为何会在31岁依然独身一人呢?

在后来的交谈中,百合网红娘了解到清子的恋爱史。最让清子难忘的是上一段姐弟恋,可让他们的恋情走向终结的并非对方不成熟,而是冷暴力。通俗来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冷战。当产生矛盾时,清子的前任就会对她置之不理,无视甚至漠视她的存在,并且对她十分疏远、漠不关心。久而久之,矛盾越积越多,清子在感情中也感受不到爱与温暖,觉得相处的很累,慢慢地开始由失望转为绝望,避免不了的使感情走到了尽头。

1. 冷战在感情中的危害

两个原本完全陌生的人在一起,因为成长环境、经历和性格的不同,对一些事物的看法和接受度也会有所不同。因此会经历一个磨合期去互相了解、互相接纳。有一部分伴侣度过了磨合期后,便比较平顺的相携一生;也有的伴侣会争吵一辈子,争吵成为了他们习惯性的沟通方式;也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冷战来应对矛盾。两个人谁也不理谁,谁也不肯先开口迁让对方,选择性地对对方忽视,可是矛盾却又横在两人中间没有解决。久而久之,就把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磨淡了,温情磨没了,心底里的甜蜜和温暖被冷战一步步地冷却,不复存在。百合网红娘提示,冷战比争吵更破坏感情。

2. 如何应对感情中的冷战

那么,当我们在感情中遭遇冷战的话,应该如何应对呢?百合网红娘认为,首先,在感情中无论出现何种矛盾,都是双方的事情,任何一方采取冷战置之不理都是不负责任的。但是,假如我们真的遭遇了冷暴力又该怎么办呢?百合网红娘提出建议:如果一方出现了冷战情况,就需要另一个人耐心地去和对方好言沟通,及时地就矛盾进行沟通。当双方养成了遇到矛盾采取的是沟通的行为习惯,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有时候,对方对待我们的方式,是我们身体力行的教会他们的。好的爱人,都是调教出来的。所以,百合网红娘认为,沟通在感情中是十分重要的。适时的示弱,不代表输,而是爱和珍惜的表现。

百合网红娘认为,冷战对于一段感情是具有摧毁性的伤害的。相爱容易相守难,想要相爱相守,就要拒绝冷战,避免伤害。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