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男童高烧惊厥 警车连闯10个红灯紧急送医

名城苏州 2019-09-19 08:22

在昆山开店的冯先生有个可爱的儿子,刚17个月。 9月15日晚上9点多,孩子突然全身抽搐,面部发紫,近乎昏厥,冯先生和妻子急得不知所措。

冯先生急着要送孩子去医院,可一时还打不到车,正在万分焦急的时刻,一辆巡逻警车从远处驶来,冯先生赶紧把警车拦了下来。

驾驶警车巡逻的是同心派出所辅警胡强和柯剑军,在了解清楚情况后,决定马上开车送孩子去医院。而从满庭芳花园开车到友谊医院,一路有二十多个信号灯,正常车程在30分钟左右。

为节省时间,一路警灯闪烁,警车往医院急驶,连续闯了10个红灯。10分钟之后,警车停在了友谊医院急诊室门口。胡强和柯剑军赶紧下车,跑进急诊台和医生说明情况,医院随即对孩子进行了抢救。

医生检查下来,冯先生的孩子属于发烧引起的高热惊厥,由于送医抢救及时,当天就脱离了危险。对两位辅警的热心相助,冯先生十分感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