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元和党建联盟开展除草种绿植志愿活动

引力播 2019-09-10 13:54

近日,相城区元和街道睦邻党建第二联盟在古巷社区华美家园开展除草种绿植志愿活动。

引力播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拿出自带的手套、铲刀等工具,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在秋日里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从小区的北门一路到56幢单元门前的杂草全部清理完毕。

引力播

随后,大家集中在56幢前,开始当天的“大工程”。将社区运来的泥土翻整到花坛内,供周围的居民种植心仪的花草植物。从松土到搬运,移植到填埋,志愿者们完成了一系列的工作,路过的居民不经连声赞叹。虽已入秋,但“秋老虎”的威力还是让大家热得满头大汗,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场的志愿者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睦邻党建第二联盟“七彩幸福圈”热衷于公益事业,时常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从小区志愿巡逻,到社区便民服务,从在职党员进社区到主题文艺汇演……各式各样的活动既贴近民生,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切实让广大居民受益。(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孙亚晨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