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情感两性

世纪佳缘红娘VIP:二次元美少女携手现实版“李泽言”上演浪漫唯美爱情故事

2019-09-05 15:27

90后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的一代,互联网对于他们来说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现代都市中,大量的宅男、宅女,白天各自忙碌着工作和学业,下班后没有约会,直接回家,每天的生活大部分都是两点一线,成为“御宅一族”。

世纪佳缘的会员方女士,就是这个族群的一员。23岁的她,大学毕业后从事淘宝客服的工作,平时工作也在网络上,加上从小就看日系少女漫画,让她对二次元颇具好感,最近迷恋上一款手机游戏----恋与制作人,她告诉红娘老师,自己就想找一个游戏中一样的理想男友,个子高高,皮肤白白,飘逸的发型,酷酷的性格。

红娘老师提醒她:毕竟是虚构出来的人物,哪里找得到,憧憬童话般美好的爱情对于小姑娘来说没有错,但是也要结合实际,不能太天马行空啦。方女士害羞的对红娘老师说,红娘姐姐说得对,那就拜托了,尽量按照他的样子找哦。红娘老师拿她没办法,决定不着急这一时半会,慢慢改变方女士的择偶想法。

首先红娘老师给方女士,介绍了关先生,183CM的身高,身材比例属于黄金分割线的那种,从事影视相关工作的他,眼神深邃忧郁,有着一张女孩子很容易就沦陷的高颜值脸。见面后,方女士直呼对方就是二次元里走出来的男主角,十分喜欢。但是关先生对方女士没有感觉,觉得对方小孩子性格,不是自己喜欢的女神范,拒绝了方女士。

经过一次失败,方女士对于高颜值的匹配选项降低了要求,她知道,单方面的喜欢是没有结果的,合适的人选才是自己应该做的正确的选择。红娘老师十分欣慰,看到方女士的转变,继续为她推荐。

这次推荐的小贾,92年出生,177CM的身高,从事方女士喜欢的职业,在一家动画公司任职原稿设计师的工作,他精通日语,也是二次元的爱好者,经常会参加cosplay的聚会。红娘老师将小贾介绍给方女士的时候,方女士很是开心,期待快一点见到他,于是让红娘老师以最快的速度安排了见面。

见面中,两人话题不断,对漫画人物如数家珍的两人,聊得很是投机。小贾对活泼可爱的方女士也很欣赏,方女士也很崇拜小贾的日语以及深刻的绘画功底。两人一拍即合,相约一起参加cosplay协会举办的活动。红娘老师了解到,两人的交往也很符合御宅族的方式,平时基本上两人的沟通基本靠网络,只有在碰到二次元活动集会时或者周末时两人才约好见面地址,再碰头。年轻人的相处方式,只要他们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世纪佳缘的红娘老师希望两人的关系能更进一步,从网络回到现实,真正成为一对可爱有趣的小夫妻。在生活中也依旧互相欣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