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评测

堪称越野专家 撼路者将通过性做到极致

苏州都市网 2019-08-19 15:18

随着越野的普及,不少车企推出了主打越野的四驱城市SUV。即拥有四驱系统即可为称为“越野车”?显然答案是否定的。众所周知,一辆好的越野车不仅需要强劲的动力,高通过性、四驱系统、差速锁更是缺一不可,尤其是面对多样化的路况,高通过性更为关键。要说硬派越野专家,福特撼路者可谓是当仁不让。

1.png

说到福特撼路者,其也是众多越野人梦想开始的起点。从15年正式上市,便收获一大批的粉丝。而2017年改款福特撼路者于珠穆朗玛峰霸气上市,给越野人带来不小的惊喜。今年全新的福特撼路者成为中国国家登山队指定用车再次撼心上市。如今的撼路者不论是在越野性能还是智能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2.png

先来看看福特撼路者的越野性能,主要在四驱系统、通过性以及动力上。福特撼路者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搭配了后桥差速锁,提高了对全路况的通过性和脱困性。同时其还有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29.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即使是对标普拉多,福特撼路者的通过性也具有十足的底气。此外福特撼路者还搭载了一款EcoBoost2.0T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82Kw(248PS),峰值扭矩为360 N·m,配合低速四驱模式,能自动保持较低的挡位并拉高转速来保证充足的扭矩输出。

3.png

而在智能性上,福特撼路者顺应了互联的风潮,其不仅有福特全新SYNC3.2系统,配备 8 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实现手写输入,手势缩放功能,能支持远程监控车。车内还集成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两侧来车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辆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自主紧急制动系统等目前潮流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方面简化操作,另一方面更可以为越野提供更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4.png

不论是从数据表现还是装配的全面性来看,福特撼路者都不愧为“越野专家”。想要优质越野,福特撼路者值得选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