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庆频道 > 情感两性

​百合网红娘一对一:美女设计师被美食拴住心

苏州都市网 2019-08-15 16:17

 苏女士是位室内设计师,性格温婉沉静,思维活跃开阔。只是生活圈子较狭小的她,在29岁依然没有遇到“有缘人”。一次和闺蜜聚餐,闺蜜告诉苏女士自己找到男朋友了,是百合网服务中心的红娘推荐认识的,闺蜜建议她也去那里试试,说不定也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来到百合网服务中心,在与红娘的交流中,苏女士表明了自己对人生伴侣的要求:年纪比自己大8岁以内,成熟,大度,性格好,有稳定的工作,有房,有共同话题。红娘为苏女士做了性格测试,并分析了一番,然后为她制定了专属的相亲方案。

苏女士办理了一对一VIP会员的一周以后,百合网红娘在会员库中筛选了一些符合苏女士要求的优质男会员,一一推荐后,安排他们和苏女士约见。就这样,苏女士认识了曹先生。曹先生34岁,经营一家餐厅,是个美食爱好者,工作之余,曹先生喜欢运动和烹饪。苏女士见到曹先生的第一眼就觉得很舒心,在进行了简短交流之后,她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感觉。

在百合网红娘的回访中得知,两人对彼此都很有感觉,在红娘的撮合下,他们相识不久后开始了正式的交往。苏女士是个吃货,曹先生经常亲自下厨换着花样给苏女士做好吃的,连食物的摆盘也很花心思,可见曹先生的用心。他们的感情也随着菜肴升腾起的热气迅速升温。之后回忆起来,苏女士还会笑称,曹先生是用美食拴住了她的胃和心。

求婚时,曹先生在自己的餐厅专为苏女士准备了一顿丰盛的美食 ,说要为她做一辈子好吃的。那晚,餐厅只有他俩,餐桌上的烛火不仅将红玫瑰照映的格外魅惑,也将苏女士眼中的泪光折射的闪耀夺目,他们都知道,那是幸福的光。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