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五万余位居民将拥有电子健康档案 吴中区中医医院启动建档工作

引力播 2019-07-11 18:19

为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近日,吴中区中医医院启动了入户建档工作,辖区五万多位居民将拥有自己的电子健康档案。

引力播

此次建档主要以上门入户的方式进行,该院医务人员将上门为辖区居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和体重、身高、血压等基础健康检查,同时通过筛查发现重点人群,并为他们建立专项健康档案。此外,医护人员还将对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及肺结核患者提供免费的慢性病管理服务,并为患者提供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包括生活方式、规律服药、自我管理等。

引力播

健康档案建立后,居民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查询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今后在医疗机构就诊时,医生也可以通过健康档案了解到患者信息,避免重复检查和用药,整个建档工作将持续到今年8月底。(苏报融媒记者 李静)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