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甪直模具特色小镇亮相“亚洲模具第一展”

引力播 2019-06-18 11:48

引力播

近日,甪直镇经济发展局联合吴中区模具智造产业联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来自甪直的11家代表企业一同参展。

引力播

引力播

6月11日,国际模协副主席、欧洲分部主席Mr.Joaquim Menezes,巴西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Mr.Luis Eduardo Albano到甪直镇模具特色小镇展厅进行参观了解,经济发展局驻展工作人员与其进行了友好交流,详细向其介绍了甪直模具特色小镇的规划理念、发展历程和未来方向,展示了甪直在模具制造和智能装备领域取得的成绩与荣誉。

引力播

6月13日,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会长武兵书和副秘书长李玉华在驻展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参展的甪直模具企业,详细询问了当前甪直模具行业的发展重点和核心技术,并对甪直模具特色小镇与模具企业“抱团发展”方式表示了充分肯定。

引力播

展会期间,甪直镇模具特色小镇展厅达成意向企业25家。针对模具业内人士,展会有效宣传了中国首批特色小镇甪直的产业特色,进一步提升了“有模有样”甪直模具特色小镇的品牌影响力。

引力播

据悉,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是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权威展会,被誉为“亚洲模具第一展”。

引力播

展区设有“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模具及模具制件、模具钢及模具材料、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与互联网技术、自动化集成技术及装置与机器人、增材制造技术及激光特种加工技术、成形技术与成形设备”等七大板块。

通过“产学研资介”的有机结合,展会为海内外客商提供寻求项目、技术、产品、市场、资金、人才的便捷通道。(苏报融媒记者 范易 通讯员 陆莺莺 文/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