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狮山横塘街道施划百余个非机动车泊位

引力播 2019-06-18 11:46

非机动车占据盲道、绿地、快车道、消防通道等随意停放的现象随处可见,成为日常城市管理的一大“顽疾”,近日,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施划100余个非机动车停放点,规范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引力播

非机动车在苏州城区存在数量巨大,是市民日常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长期以来,乱停乱放已成为日常城市管理的一大“顽疾”,特别是在一些商业密集区域,随意停放很容易造成混乱、拥堵。祛除这一“顽疾”,近日,狮山横塘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开始施划(补划)非机动车停放线。记者在现场看到,崭新的停车线清晰、醒目,很多市民已经自觉地把电动车、自行车停在线内,看上去整齐、美观,秩序井然。“此次施划(补划)非机动车停放线,是为了更好地解决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横塘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说。

引力播

截至目前,狮山横塘街道基本上都施划了非机动车停放线,可以满足市民的非机动车停放需求。针对有市民依旧认为非机动车可以随意停放,或是为了图省事少走一两步路,把车子停在靠沿街店铺门口近的地方,而不是把非机动车停放规范的行为,横塘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倡议市民共同维护城市秩序,杜绝随意停放非机动车的不良行为。(苏报融媒记者 刘晓平 通讯员 孙丹丹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