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上周苏州市住宅成交量有所回温 吴江区环比涨幅93.21%

引力播 2019-06-18 11:46

据苏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由住建局网签数据可以看出,上周(6.10-6.16)苏州市商品住宅整体签约2140套,环比成交情况明显回升。其中吴江区成交854套,较前周增加412套,环比涨幅93.21%,再度占据各区成交量榜首位置。

目前苏州的房地产市场中,部分5月开盘的项目开始有集中的释放,而且前期老盘方面依然有一定的支撑,吴江区、相城区等环比增长突出。

从上周区域成交来看,吴江区成交量环比回升最为明显,签约量远远拉开其他区域,可见5月部分开盘项目开始有了集中的释放支撑,而且当周区域内还有绿地半岛印象、大运河府的开盘,整体购买气氛活跃,而且吴江新房市场热度的居高不下,同样助力了区域二手房市场今年的量价走势。

据业内人分析,6月中旬以来,苏州商品住宅成交情况明显超过月初,原因除了5月份推新项目开始有所助力,还有2019年度上半年即将结束,受企业指标压力,一些顺销老盘也有进行集中持续的签约;另外,年中还将有不少纯新盘陆续面市,整体商品房市场还是较为活跃的。(苏报融媒记者 王安琪)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