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苏锦街道“四类行业”专项整治后两家老店重新开业

引力播 2019-05-06 19:14

今天(5月5日)下午,姑苏区苏锦街道“四类行业”专项整治专班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汇翠商业街,对商业街的两家餐饮店进行复查评估,最终评估合格,两家老店将重新开业。

在陆长兴面馆,专班工作人员许浩向老板询问整改情况。之前,该店未能明厨亮灶,存在防火器材未到位、店招店牌户外广告未审批、隔油池未安装、无污水纳管证明等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停业整改,该店负责人向专班人员申请复检。现场,专班工作人员检查发现,全部问题已经整改到位。随后,专班成员现场填写审核意见书,告知负责人可以正常开业。当天,另一家点心店也通过复检。“我们老年人最相信这种老店,前段时间看到关门都急死了,看到老店重新开张,感觉更健康更安全了。”居民田师傅说。

据了解,苏锦街道“四类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已由之前存量摸排期转为回头看攻坚期。目前,将将针对前期一轮排摸后的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对未整改、不整改的商家加码加力,督促其立即整改。专班主任赵文进介绍,专班在四类行业“回头看”活动中将扮好五个角色,一是整理底册的 “记录员”,二是回头看行动的“策划者”,三是执法行动的“先锋者”,四是整治效果的“督导员”,五是档案留存的“管理员”。(苏报融媒记者 陈兆帅 通讯员 魏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